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41岁李嘉欣怀胎11周 圆夙愿将生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7: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杂志“东方新地”在新浪官方微博中爆料,现年41岁的李嘉欣目前已怀孕11个星期,且胎儿性别是女儿。此前,李嘉欣于2011年2月8日产下一子,取名“Jayden Max Hui”。此番成功怀上龙女,刚好能凑成一个“好”。 

李嘉欣日本血拼孕相十足李嘉欣日本血拼孕相十足
李嘉欣穿平底鞋出席活动李嘉欣穿平底鞋出席活动
港媒爆料李嘉欣怀孕11周港媒爆料李嘉欣怀孕11周

  东方新地(微博)报道还称,与去年产子一样,李嘉欣(微博)是再请生子圣手何永超医生帮助,方才造人成功的。此外,李嘉欣一向都希望生女儿,她早已对朋友表明好想追个“小李嘉欣”。

  日前,李嘉欣出席活动穿上松身裙及平底鞋,已被追问是否已有身孕,不过可能是未满3个月,李嘉欣未有承认。昨天,李嘉欣人在日本为拍广告而开会及试妆,她在东京趁有时间便到百货公司血拼,爱靓的她从照片所见,依然是穿上平底鞋。

  另据东方新地透露,由于上次补得太多钙,反而引致生Jayden后,要做肾石手术治疗,所以这次李嘉欣除了吃补品外,也会以清淡营养食品为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