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黄宗泽瞒胡杏儿拜佛 摸龙床急求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07:1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新浪微博“HKChannel ”爆料称1月31日黄宗泽瞒着在内地吸金的女友胡杏儿,同母亲到天后宫,对求子嗣很有效的龙床又跪又拜,拜神期间又向供奉在庙外的多仔佛诚心上香,昭然可见黄宗泽的求子心情。

黄宗泽与胡杏儿黄宗泽与胡杏儿
港媒曝黄宗泽瞒胡杏儿拜佛求子港媒曝黄宗泽瞒胡杏儿拜佛求子
黄宗泽虔诚一拜黄宗泽虔诚一拜

  香港媒体报道称黄宗泽(微博)同胡杏儿(微博)以新春情侣档出席活动出场费35万,恋情浮面反大大提升吸金能力,据知两人完全始料不及,亦令爱小朋友的黄宗泽燃起结婚生仔的念头来加强旺气。不过,胡杏儿挟视后效应在内地秘密吸金。为令女友“停一停”趁年轻赶生孩子,前日(年初九),黄宗泽同母亲到油塘天后宫对求子嗣好有效的龙床又跪又拜,拜神期间又向供奉在庙外的多仔佛诚心上香,黄氏一家齐齐出力求神发功,愿上天赐杏儿一个“肚”。

  胡杏儿凭视后一洗“胡囧囧”污名兼火速成为内地红人,最近接拍的内地剧《金玉满堂》实收18万人民币一集,龙年之始已稳赚40万,而男友黄宗泽亦被踢爆有四层楼,生意更遍布东南亚,坐拥半亿身家。有钱有事业恋情又得到祝福,据知黄妈妈已不下多次开口恨抱孙,希望家中唯一儿子能完成她的心愿,而黄宗泽的心中亦早有生育计划,曾公开希望将来生一仔一女,摆明想杏儿尽快做黄太,为他传宗接代,两母子心意互通自然好办事。

  虔诚摸龙床

  前日上午,黄母与一众亲戚参加一个由台湾阿里山密宗女师傅带领的“壬辰年祭天补运春拜”,行程于早上9点半开始,由官塘三山王爷到林村天后庙再到荃湾西方寺最后至油塘天后宫。据知,负责收钱及安排工作的黄母跟女师傅极为熟稔,后者更是黄宗泽的契妈,在头三站行程中一直听到师傅跟不断按电话的黄母说:“不好催黄宗泽的,他今早拍戏拍到天亮。”然后,化完宝的黄母走近龙床跪拜,口中念念有词,至近5点,一身型服但睡眼惺忪的黄宗泽赶到天后宫,随即入庙拿香参拜,然后跟母亲一样跪拜龙床、大索灵气及扫床帘才算完成摸龙床的仪式。

  多仔佛前拜三拜

  在庙内逗留半小时后,黄宗泽随母步出寺庙,虔诚的他再于庙外装香拜天祈愿,然后双手合十拜四方,由于每年皆会参加春拜仪式,故黄宗泽跟善信们非常友好,还与善信们一齐“投宝”,花了2千元投得两条长佛珠,一条自用,一条送正在内地拍剧的女友。最后,黄宗泽专登走到供奉在庙外的多仔佛前拜三拜再上香,想要儿子的心情显然印在脸上。

  问黄宗泽是否摸龙床拜多仔佛求子?素颜兼面有小疮的他答非所问:“希望事事顺利,平平安安,大家健康。”记者重复问题,当事人笑笑口:“拜龙床不一定系求子的,求财也行啊,我专程来借钱,借了几亿啦,希望今年赚多点。”说毕即驾其130万的Audi RS5红色名车离开。

  摸龙床有仔生

  多年来流传着“摸龙床生龙子”的说法,甚受不育夫妇欢迎,早前有传刘嘉玲(微博)是因为心急为梁家添后,曾到天后宫摸龙床。伸手到龙床中四围摸,称为“摸龙牀”,可占卜前景。有人会摸到莲子,预卜今年抱孙,因为莲子即年生贵子之谓;有人摸到花生,预示今年生意兴隆,因花生即生意如锦上添花之谓;摸到铜钱,即表示今年将有大财到手,所以很多善信,都去摸龙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