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赌王爱女何超琼同性恋情曝光 女友带情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07: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琼跟“密友”俞琤,春节期间挽手同游巴黎与伦敦,同性恋情曝光。8日浪漫之旅结束,俞琤1月31日提早从伦敦返抵香港,面对媒体采访。何超琼2月1日早7时独自拖着行李返抵香港。 

俞琤戴疑似订情戒指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俞琤戴疑似订情戒指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何超琼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何超琼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俞琤戴疑似订情戒指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俞琤戴疑似订情戒指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赌王爱女何超琼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赌王爱女何超琼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超琼前天心情大好,不过异常地将左手全程插入外套口袋,疑似刻意遮掩什么,凑巧俞琤出席商台团拜时,右手无名指戴了戒指,令人揣测超琼戴了订情戒指,不想曝光,成为口袋里的秘密。

  超琼与俞琤在过去两年交往甚密,在大年初一,两人同游巴黎,在花都挽手逛街,享受二人世界。行踪曝光后,两人转到伦敦继续旅游,返港时才分道扬镳。2月1日早7时许,超琼独自拖着行李回港,一身便服的她左手插入外套袋,笑容满脸。

  被问是否玩得开心?她说:“假期很短,只是去几日休息。”问她在巴黎、伦敦到了那些地方游览,超琼笑言自己没有值得讲的价值,她又不会将行踪放上微博,有待学习。有指她与俞琤跷手的照片曝光,超琼只表示已有朋友告诉她。

  问到俞琤是否她的男朋友?超琼闻言仍是笑眯眯,她反问记者是否实习的?是哪间机构?至于如何度过情人节?赌王父亲会否追问恋情?超琼一律笑而不答。不过问到是否要向父亲拜年时,超琼说:“我出门前已向父亲拜年,祝他身体健康,家庭一团和气。龙年多喜庆事,这一年大家都会好开心。”追访过程中,超琼一直左手插袋,直至上车前才伸手开车门,但看不清楚左手是否戴了戒指。

  俞琤1日午出席商台团拜,全程成为记者焦点,特别是她的右手无名指戴了戒指。俞琤被记者盯得有点不自在,唯独节目主持潘小涛向俞琤拜年时说:“心想事成,旅游开心!”令全场哗然起哄,俞琤则保持笑容。

  俞琤则主动说:“多年来我都没有接受访问,我无说话讲,没有回应!”追问她会否到赌王家拜年以及与超琼的关系,她仍是笑眯眯,没有回应。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