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容祖儿坐拥数亿房产 炒楼方式被指冒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房市近日传闻,出道12年的容祖儿去年底以5千万港币买下浅水湾的豪宅。而她名下共有8间住宅、外加一间店面,光是购入价就高达2.2亿元港币。但她交易房市,只在前几年卖掉2间住宅,赚约600万元港币,其他的房子都没脱手,钱其实都卡在“房坑”中。

容祖儿炒楼方式被指冒险容祖儿炒楼方式被指冒险
容祖儿坐拥数亿房产容祖儿坐拥数亿房产

  容祖儿(微博)虽贵为天后,但近年来唱片业景气低迷,收入大不如前,这两年约赚1500万元人民币,她只好接拍电影捞钱,但她把所有的钱拿去炒楼,实在很大胆。相较之下,早她10年出道的郑秀文(微博)(Sammi)就谨慎多了,Sammi虽也热衷炒楼,但仅持有8000万元人民币的不动产,而Sammi除了早年购屋有向银行贷款外,之后都以一次付清方式买断,无房债一身轻。

  全球金融风暴方兴未艾,容祖儿如此积极冒险进取的炒楼方式,实在让人担心,万一再碰上房产泡沫化,就欲哭无泪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