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薇夫妇香港再添房产 两套复式豪宅共掷亿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7:37  中国娱乐网

  导语:新晋豪宅往往吸引名人进驻,内地影星赵薇两夫妇就特别喜爱青山公路豪宅,前后脚购入皇璧两个复式”鸳鸯楼”,两单位造价合共一亿一千多万港元,出手相当阔绰。

赵薇一家赵薇一家
赵薇女儿小四月在爸爸怀里酣睡赵薇女儿小四月在爸爸怀里酣睡

  豪宅买家各有所好,赵薇(微博)一家人就独爱青山公路海景大宅,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皇璧极高层复式B室,上月九日以7200万港元成交,新买家为威信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由一家名为星盛投资有限公司出任董事,为英属处女群岛海外公司注册,原本外界难以知悉买家真身。不过,该公司董事的签名,就显示为”赵薇”,即内地影后。该单位面积4688方尺,尺价约15300多元。

  赵薇夫婿黄有龙在上月10日,即赵薇签字购入单位之后一天,通过海外注册公司购入皇璧一个复式户,作价4280万元,平均尺价约12600元,而该复式正好位于今次赵薇购入的单位对落一层,两个单位合共作价超过一亿一千四百万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赵薇近年嫁给富商黄有龙后,即晋身富太行列,市场前天盛传,赵薇或与其有关人士近日以4380万元,购入香港荃湾油柑头皇璧一个极高层单位。赵薇的经纪人陈蓉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不会回应私人问题。若消息属实,这将是继去年11月陈道明斥资8100万元购入豪宅后,内地艺人最大宗入市香港豪宅个案。

  日前赵薇老公黄有龙在微博曝光父女亲子新照。照片中赵薇爱女小四月身着花外套躺在父亲怀中酣睡,表情恬静,萌范儿十足。女儿如此乖巧可爱,也难怪赵薇老公自己都惊叹: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