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默生母罗秀春首曝光 传溺爱儿子至今未再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4日10: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月30日晚,顺义警方系接到群众举报,张国立之子张默涉嫌吸食毒品被警方依法传唤。随后张国立发表声明致歉。事件发生后,引起轩然大波,纵观张默的出道以来的行为,曾有殴打女友童瑶、挑衅记者、违法驾车等劣迹。如今张默被抓,2月3日9时16分猫扑网(微博)新浪官方微博曝光了部分张国立前妻、张默生母罗秀春的。

张默一家三口曾其乐融融张默一家三口曾其乐融融
张默生母出演过电视剧配角张默生母出演过电视剧配角
张默生母罗秀春张默生母罗秀春

  一家三口曾其乐融融

  猫扑网的微博中指出张默吸毒被抓张国立及张默的生母罗秀春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正是他们两人平时的溺爱,才让他们的宝贝儿子张默有了今天的下场。从曝光的照片看来有张国立、罗秀春、张默一家三口曾经一起其乐融融的合影,那时候的张默看起来乖巧懂事,依偎在爸爸怀里,妈妈罗秀春则看起来大气优雅。

  罗秀春曾演过配角

  报道称张国立与前妻罗秀春相识于少年时代,一同在铁路二局文工团工作后又一同调入四川人民艺术剧院(微博)工作。虽然和张国立比起来在罗秀春在演艺圈没什么地位,但也曾在一些影视剧中出演过一此配角,两人1982年结婚。1983年张国立在拍摄电视剧《死水微澜》时,与邓捷相识并很快坠入爱河。1988年张国立与罗秀春协议离婚,转年娶了邓捷重新组成家庭。

  张国立与前妻罗女士协议离婚时,儿子张默由张国立抚养。来京时,张国立让前妻暂时照顾儿子,等他在北京条件好转了再把儿子接过来。1989年10月,张国立与邓婕在北京举行了简朴的婚礼。为了家庭和谐,邓婕忍痛放弃做母亲的权利,并与丈夫张国立达成了“生育约定”,一直没有生育。

  罗秀春为子至今未嫁

  张国立为了让母子能生活得更好,于1988年底不顾生命安危远赴南极拍摄影片,将赚到的一笔相当大的酬劳全部给了罗秀春和张默。并且在张国立事业有些起色之后,又花了几十万为前妻和儿子在成都买了房子。而罗秀春为了张默也至今未再嫁人。

  张默性格倔强 决口不提张国立

  不难看出父母离异对张默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虽然有个明星老爸张国立,但却一直与他保持距离。等张默回到北京张国立身边时已经处于青春期,正是男孩子最叛逆的阶段,张默喜欢上了北京的摇滚乐和飞车,性格变得十分倔强,常常是叫他往东他偏往西。

  张默在外更是绝口不提父亲是张国立,有时填表格碰到“父亲”一栏,他不是填“工人”就是填“修鞋的”,或者干脆填上“下岗”,张国立对此十分生气,但也对他毫无办法。

  在张默进入演艺圈后,罗秀春为了照顾儿子,更是放弃了自己的事业陪伴在儿子左右。张罗两人无时无刻地为儿子着想,无非是想弥补离婚对儿子造成的伤害。俗话说惯子如杀子,正是张国立和前妻对张默的这种溺爱,才导致了张默今天这样的结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