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依晨翻红不大牌 低调搭地铁学英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0:44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因为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再次爆红的林依晨,依然坚持平民作风。

林依晨搭捷运左手还夹着英文书林依晨搭捷运左手还夹着英文书

  林依晨(微博)出道时曾是捷运美少女选秀冠军,后来成名,节俭成性的她也不改搭捷运习惯,起初会戴口罩配帽子避免被认出,之后慢慢解开心防。拍完《我可能不会爱你》后,宣告暂退演艺圈1年不接电视剧,除了广告和活动外,主力放在补习英文,为留学做准备。

  日前,林依晨再次被目击搭捷运,低头玩手机,左手还夹着英文书。林依晨经纪人小豫说:“我们会去日本工作,最近也有电视剧找她,因为剧本不错,可是又担心耗时耗体力,让她陷入长考。”她表示林依晨想先考英文测试,再决定出国的时间点以及要去的国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