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冠希不满跑步做慈善被歪曲:我有需要洗底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0: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一年一度香港运动盛事马拉松赛跑于昨日举行,今年报名人数又破纪录,连艺人参加人数也增多,像近期甚少在港的陈冠希、徐濠萦(微博)均是首度参加,陈冠希用了接近4小时跑完全程,不过跑完依然有火。陈冠希不满做善事被歪曲成负面新闻,当听到被指跑步做慈善为洗底时相当敏感,当即发火:“我有何需要洗底?”

陈冠希(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陈冠希(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据香港《明报》消息,陈冠希(微博)受到08年“艳照门”事件,以及去年与嫩模谢芷蕙亲密照曝光影响,近年主力于外地经商生活。近日,他准备回归香港娱乐圈,故日前有报道指他欲借慈善跑作为回归第一步。

  昨晨陈冠希参加“马拉松2012”比赛,7点15分由尖沙嘴起跑。虽然陈冠希赛前接受过四个月训练,但临场有点紧张,所以他吃过早餐后,提前一小时到达场地热身和做准备,开跑前又祈祷表情多多。市民和比赛跑手普遍对陈冠希接受,遇到要求合照和握手,陈冠希都有求必应,大显亲民作风。

  陈冠希在预算的4小时内完成路程,跑到维园终点冲线,满身大汗的他还未喘息过来,已合作地停步接受传媒访问。不过,对于近日被指借慈善洗底,淡化负面形象,陈冠希不满意的说:“要说什么,我无所谓,但不知为何有些杂志,要将我做慈善变成负面报道!我只为做慈善,我有需要洗底吗?我不清楚所指是什么,不知大家想写什么,总之做我开心、满意的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