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诗诗拍戏腹痛紧急入院 病中牵挂剧组进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0:4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导语:刘诗诗(微博)病了!在《步步惊心》中扮演若曦的刘诗诗昨日在东莞拍摄《伤心童话》时因突然腹痛紧急入院,被诊断为急性胰腺炎,目前正在广州某医院接受治疗。南都记者昨日赶赴医院,独家探访了病中的诗诗。

诗诗在病床上一边输液一边玩iPad诗诗在病床上一边输液一边玩iPad
粉丝等都送上了鲜花果篮粉丝等都送上了鲜花果篮
解闷工具:言情小说和iPad 解闷工具:言情小说和iPad

  可怜,疼到蹲在地上起不来

  昨天下午一时许,南都记者来到医院病房。推开门,只见刘诗诗戴着鸭舌帽,坐在病床上低头玩iPad,左手边挂着大大的输液袋。见到南都记者进来,诗诗抬头微笑致意,尽管带着些许病容,一张未施粉黛的素脸还是依然美丽。南都记者代表娱乐部全体同事送上果篮,表示慰问。诗诗向南都记者说起病情,原来,早在本月3号,在东莞片场拍戏的诗诗就感到身体不适。“肚子疼,我以为是胃病,就吃了点胃药,结果还是不管用。”到了7号,诗诗的肚子更是疼得变本加厉,甚至蹲在地上起不来,这才被送往东莞某医院,随后又移至现在所在的医院,已请到最好的专家进行医治。

  可怕,当时淀粉酶指数已经很高

  “医生说是急性胰腺炎。”陪同在侧的经纪人朱小姐告诉南都记者,“当时的状况非常危险,因为她血液里的淀粉酶指数已经到了非常高的地步。”不过,经过一天一夜的治疗,目前诗诗的身体状况已经稳定。“已经不疼了,就是有时候有点想吐。”诗诗说起自己的病,有点轻描淡写。病房的陈设相当简单,病床的搁板上放着几本书,里外张罗的只有包括朱小姐在内的两位工作人员。“爸爸妈妈已经知道了我的病,不过他们没有来,就是叫我要好好休息。”

  可叹,身体太劳累了

  说起导致急病的原因,朱小姐称:“医生说还是身体太劳累造成的。”据悉,自《步步惊心》走红之后,刘诗诗的通告就排得满满的,日以继夜的拍戏更成了家常便饭。朱小姐帮刘诗诗一起回忆:“在三亚拍完《天使的幸福》,才休息了一两天,就到现在这个剧组了吧?”诗诗纠正:“好像没休息吧?”朱小姐又透露,刘诗诗连春节也就只休息五六天。在粉丝眼里,刘诗诗是“吃货”一名,但朱小姐保证,刘诗诗得胰腺炎并不是因为暴饮暴食。“她的饮食一向很规律,当然更没有节食,只是有时通宵拍戏,才会在半夜加餐。所以应该不是饮食造成的。具体有什么其他诱因,还要等今天下午做B超进行排查。”

  病中牵念剧组 粉丝们别担心我

  在病床上的刘诗诗还是对剧组那边的进度放心不下。“还要再输液观察几天,如果状况良好的话就可以出院。虽然剧组并没有催我,反而让我安心养病,但我也不想让他们等我,出院后如果没什么大碍就可以复工了。”另外让诗诗放心不下的还有粉丝。7日晚,唐人总裁蔡艺侬(微博)在微博发布诗诗生病的消息后,就有很多粉丝留言表示心疼和祝福———“诗姐,我给你远程运功疗伤,加速恢复,一定会早日康复的!”“早日康复,演员拍戏太辛苦了,如果遇着连续拍,身体也会吃不消,好好休息,身体最重要。”另外,还有一些粉丝赶到医院探望。对此,刘诗诗通过南都向粉丝传话“我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