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腕穿大牌跨年 王菲子怡刘诗诗谁最HOLD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6: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邀请来个大牌明星助阵,到场的女星们当然也不会示弱,拿出看家本领炫目登场,先不说谁的歌声美亦或是谁的舞步酷,小编最关心的当然是谁的衣裙靓咯。

王菲身穿maje红色斗篷 王菲身穿maje红色斗篷

  王菲(微博)身穿maje红色斗篷,千呼万唤亮相湖南跨年夜,俏丽的短发,复古的妆容加之红色大斗篷,仿佛穿越回了90年代。

章子怡Balmain闪亮连衣裙展现国际范儿 章子怡Balmain闪亮连衣裙展现国际范儿

  连章子怡(微博)都来跨年夜凑热闹了,Balmain闪亮连衣裙加身,融合了巴洛克式的华丽浮夸与摇滚的自由放纵的巴尔曼(Balmain),都被穿出了沉稳的优雅感觉,“国际章”真是本事啊!

李宇春选择适合自己的帅气女装有气场 李宇春选择适合自己的帅气女装有气场

  李宇春选择适合自己的帅气女装有气场,红色马甲搭配紧身黑裤,喜庆之余不失个人风格。

蔡依林“猫女郎”主题变装秀 蔡依林“猫女郎”主题变装秀

  湖南卫视(微博)跨年蔡依林(微博)热舞上演国外设计师为其量身打造的“猫女郎”主题变装秀,展现妖娆多变的一面,龙纹装霸气天后范儿,金属铆钉装酷感十足,蓬蓬裙繁花似锦,蔡依林一件件全都hold住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