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Ella四月步入礼堂 Hebe当伴娘一切简单就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1日10:28  21CN

  导语:即将成为人妻的Ella陈嘉桦,今日出席知名时尚杂志所办的“新锐设计师发表会”,大大展现超女人气质,脸上也洋溢着幸福。

Ella脸上洋溢着幸福Ella脸上洋溢着幸福
即将成为人妻的Ella即将成为人妻的Ella

  大年初四宣布与男友“马来糕”的婚事后,大喇喇的Ella(微博)表示一定会接受大家的祝福,目前婚礼的细节都还在谈,预计会在台北及老家屏东都办喜宴。Ella的好人缘可能会让婚宴现场挤爆,她表示可能只邀请一些至亲朋友参加,让婚礼简单就好。

  4月即将步入礼堂的Ella表示,伴娘的人选还在拟定中,但Ella表示一定会拉好朋友Hebe(微博)来当伴娘。礼服则会尝试多种风格,因为结婚是人生一次的大事,所以一定要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对于生小孩的问题,Ella只是表示有关注小S(微博)之前的微博,表示知道孕妇的不易。不过Ella并没有正面回应自己对生小孩的想法,只是祝福小S可以母女平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