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Ella婚礼支出赞助商全包 亲友团可免费赴马来西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09:4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导语:据台湾八卦杂志爆料,Ella的婚期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据说众多厂商早已按捺不住热情,抢着当赞助商。

据说,有厂商直接跳过Selina的婚礼,把宝押在Ella的婚礼上据说,有厂商直接跳过Selina的婚礼,把宝押在Ella的婚礼上

  据报道披露,有的赞助商早在去年Selina(微博)大婚前就提前押宝,直接将目标锁定Ella,向其经纪公司提交婚宴赞助方案,欲抢下头筹。而如今,婚讯一曝光,包括喜饼、婚纱、婚宴场地等在内的各大厂商就冲向Ella公司争做赞助,就连旅行社都找上门,表示可承包赴马来西亚参加婚宴的亲友团,不但免费赞助,还愿意支付代言费。据说,由于这对新人亲友团庞大,预计将在台北、Ella屏东老家以及赖斯翔的家乡马来西亚各办一场婚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