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蔡依林男友照片登同性恋网站 回应:被人盗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07: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蔡依林(微博)日前传出与混血男友锦荣的感情稳定,记者日前接获读者爆料,指锦荣也在玩某“同志”交友网站,其中还有他照片的页面。但细看里面他体重、年纪等信息都出错,经纪人昨无奈表示艺人的照片容易被盗用。

锦荣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锦荣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了解,在某“同志”交友网站搜寻时,能发现锦荣的照片,页面上也有他的英文名字“Vivian”,经纪人转给锦荣看该页面照片后,锦荣表示网友是从他微博上抓的照片,问是否介意被盗用在同志交友的功能?经纪人表示:“盗用照片很难防,只要不是用在贩售商品就好。”

  那锦荣是否有认识同志朋友?经纪人表示不清楚,至于他与蔡依林的感情状态,也有住在锦荣延吉街住处附近的民众爆料,最近曾目睹蔡依林戴帽子、口罩骑脚踏车去找他,两人互动甜蜜,而之后 记者也拍到两人去吃东西,蔡依林还大方“护夫”面对媒体,非常爱护情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