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文颂娴与男友Jason3月结婚 唯美婚纱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7: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HKChannel”(微博)新浪微博援引香港明报的报道称文颂娴将于3月2日与拍拖3年的圈外男友Jason结婚,早前她与Jason分别在香港及澳门拍摄婚纱照。文颂娴笑言增肥了5磅,希望婚纱照拍得她比较丰满和好看。

“HKChannel”微博曝光文颂娴婚纱照“HKChannel”微博曝光文颂娴婚纱照

  文颂娴原本打算跟Jason婚后到马尔代夫度蜜月兼多影一辑婚纱照,可惜因当地政局不稳而决定取消行程。谈到生育计划,文颂娴称早于去年底与Jason计划结婚时已不设防,心理及生理方面都做好当妈妈的准备,望早日为Jason传宗接代。

  此外报道中还曝光了一张文颂娴与其男友的婚纱照,两人可谓男才女貌。文颂娴打扮高贵,身穿柔软的白色长婚纱,缀有白色柔软荷叶边看上去十分唯美。而其男友则看起来一表人才,两人十分相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