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度娘现真身网友狂批 欧弟救美辩称灯光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6: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去年百度美女“度娘”爆红网络,因其一夜爆红,日前湖南卫视(微博)《天天向上》栏目邀请了“度娘”以及其他IT企业年会上的美女们录制节目,此期节目2月24日将播出,但是录制现场的图片已在网上流传。

“度娘”走红照“度娘”走红照
度娘现真身被狂批度娘现真身被狂批
欧弟解释称是摄影棚灯光问题欧弟解释称是摄影棚灯光问题

  一度是宅男心中女神的“度娘”不知为何花容失色,相貌平平,很多网友经不起落差的悬殊对狂批“度娘”。但是作为《天天向上》主持人的欧弟(微博)则在新浪微博上维护刘冬(微博)称是灯光有问题。真人比照片美几千倍。

  “度娘”蹿红网络

  去年百度年会上“度娘”刘冬凭借着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俘获了众位宅男的“放心”,一众IT男都表示要去百度面试希望能与千娇百媚的“度娘”共事。然而现实与梦想还是有几分差距的。日前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邀请了各大IT企业年会上的美女们参与录制节目,其中包括“度娘”,虽然这期节目就在今晚便将播出,但是节目录制的花絮照片便已在网上流传。度娘的一张无PS的咧嘴大笑照片被疯狂转发。

  “度娘”现真身落差很大

  照片中的度娘一袭黑衣,包裹严实没有露事业线。咧嘴大笑甚至看到了牙龈,脸上的肉也比较多。与去年在微博中流传的白面小脸,莞尔一笑,诱人事业线有着很大的差别。网友们感觉美梦破灭无奈称可能是过年吃胖了,也有说牙太大了,被牙毁了,还有网友惊叹PS太强大了。

  欧弟救美称灯光有问题

  为此欧弟十分郁闷,于今天13时05分在其新浪微博中维护“度娘”称只是灯光的问题,现实中要美上千倍,“我说一句公道话~天天向上的灯光真的有问题 人站上去,很难帅跟美。大家随便用手机拍都还比较好看 我见过的嘉宾每一位本人都比播出好看几千倍 不信!问问那些被我拉上台的观众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