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熊黛林似希望挽救恋情:戴上它可以回到从前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09: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熊黛林(微博)(Lynn)与郭富城(微博)的恋情早已是半公开秘密,2月23日她出席活动时一脸委屈,突然改称跟对方只是朋友,传出二人情海翻波。24日,熊黛林在微博有感而发,她写道:“可以回到从前吗?”她所写的一字一句尽是关于爱情,似乎想表达自己正处于感情迷失状态,明显想挽救这段情。

熊黛林在微博好像有感而发,暗示自己正处于感情迷失状态。熊黛林在微博好像有感而发,暗示自己正处于感情迷失状态。
郭富城日前出席活动时,否认情人节送礼物。郭富城日前出席活动时,否认情人节送礼物。

  本来跟郭富城“好好的”熊黛林,早前还盛传二人已到达谈婚论嫁阶段,她日前还满心欢喜公开表示情人节收到首饰,可惜事后郭富城否认向她送上情人节首饰。不知她是否因此不满双方口供一致,两人立刻陷入冷战,难怪2月23日她唱反调希望郭富城找到深爱的人早日成家立室。

  借《色欲》表白

  2月24日,熊黛林在微博留言:“Mr Big送给Carrie一颗黑色的钻石,他说在他的心中她是那样的与众不同。现在我拥有了一只黑钻的表,我也变得与众不同,戴上它可以回到从前吗?”熊黛林文中所提到的Mr Big和Carrie,其实是电影《色欲都市2》中的情节,戏中Mr Big和妻子Carrie因私人空间问题,而出现意见分歧,最后Mr Big送上黑色钻石来挽救。

  这场疑似分手导火线因首饰而起,熊黛林在微博所提到《色》片的情节亦似乎想借题发挥,与她收到“情人节首饰”不谋而合,不过她在结尾一句:“戴上它可以回到从前吗?”此心底话明显可见,她仍希望挽救这段维系多年的爱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