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应采儿霸气示威情敌:别再发奇怪照片给陈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07: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2月26日13点50分,陈太应采儿(微博)发微博向情敌霸气示威称:“别再发奇怪照片给陈先生”,似乎暗示有“情敌”暗中勾引丈夫陈小春(微博)。有网友评论其“霸气侧漏”,圈中好友赵子琪(微博)、杨幂(微博)也都纷纷转发应采儿微博为她叫好。

应采儿霸气示威情敌应采儿霸气示威情敌

  应采儿在微博上说道:“那个女的敢再发些奇怪的短信和照片给陈先生,我就微博发你名字和电话(愤怒的表情)听到没?”她更是在微博后面还附上了三把手枪的图片,陈太的愤怒是可想而知。

  众所周知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幸福结合在圈中是出了名的被看好,相恋三年的两人在得到双方家人的肯定后于2010年情人节在美国登记结婚。此次的陈小春被骚扰事件也让网友们力挺陈太。大多数人都被陈太的霸气宣言所折服,名叫“素面不是荤面”的网友就说:“陈太太好可爱,支持。”更有热心网友甚至跑到陈小春的微博里面为陈太助阵。

  与此同时,得知消息后的圈中好友也都积极站出来力挺陈太,赵子琪就说:“霸气陈太,各家还有什么高招么?”而杨幂在转发应采儿微博表示支持之余,亦贴心劝告她息怒:“帅呀!挺你!但是但是,息怒呀”。看来大家对应采儿的这场“婚姻保卫战”充满了信心。  

  应采儿和陈小春结婚两年,婚后两人生活一直都很甜蜜,此次得知丈夫被小三骚扰,作为陈小春的正牌夫人,应采儿通过微博公开示威,霸气中不乏可爱。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