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Ella自曝初三献上初吻 往日恋情全靠自己倒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07: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Ella(微博)将于5月和男友赖斯翔(马来糕)步入礼堂,升格人妻前全力宣传《女孩坏坏》。她2月25日和贺军翔(微博)接受采访,她表示过往男友全是倒追来的,赖斯翔也是?她笑着说:“不算,是互有好感,但他主动。”

贺军翔(左)和Ella搞笑频率相同,访问拍照笑声不断。贺军翔(左)和Ella搞笑频率相同,访问拍照笑声不断。
Selina(右图)在微博分享自己加工的功夫鞋。Selina(右图)在微博分享自己加工的功夫鞋。
赖斯翔赖斯翔

  男友爱她逗人笑,她则喜欢他给的安全感,2人像“认识一辈子”。女主角展现恩爱,贺军翔只好透露幼儿园献初吻,对象还是老师,让Ella惊讶大喊:“坏小孩。”Ella还透露初三献初吻给吉他手,但因对方嘴唇太干,还吃到嘴皮了。

  Ella在《女孩》初尝恋爱滋味,戏外则是恋爱高手,她说:“我个性冲动,谈恋爱像男生,是出手的那方,但我有把握才开口,所以每次都成功。”她靠关心对方、讲电话拉近关系,然后才告白,她说:“我喜欢你,要不要交往?”甩人也很直接,她用一句:“我喜欢上别人了。”

  Ella初三献初吻给吉他手,但因对方嘴唇太干,还吃到嘴皮了。她搞笑地说:“因为肚子有点饿,就吃了。”至于真命天子赖斯翔,她笑着说:“他喜欢我总是逗大家开心,我不用为了他改变自己,很有安全感,蛮早就认定他……听说他也是。”贺军翔开玩笑要去婚礼抢新郎,她立刻说:“不可以,他是我的。”

  Ella的好姐妹Selina(微博)日前翻出白色功夫鞋,发现鞋面有污垢,发挥创意用防水印泥盖章,加了DAD、MOM、DIONG、ELLA、HEBE(微博)等亲友代号,Ella笑说要弄一双来穿。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