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宗宪住80平出租屋变潦倒 深夜路边抽烟发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7: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综艺天王吴宗宪(微博)自从以4亿多新台币卖掉挹翠山庄后,前晚参加好友高凌风(微博)生日派对虽谈笑风生,派对结束后却单独走回出租屋,还在新家楼下抽闷烟。

吴宗宪回家前,独自坐在家附近的怡亨酒店露天咖啡座,一待就是超过半小时吴宗宪回家前,独自坐在家附近的怡亨酒店露天咖啡座,一待就是超过半小时
吴宗宪离开高凌风寿宴,受访时一脸轻松 吴宗宪离开高凌风寿宴,受访时一脸轻松
吴宗宪漫步街头准备回家,边走路边抽烟吴宗宪漫步街头准备回家,边走路边抽烟
回到家楼下,他也待了许久,没急着上楼回到家楼下,他也待了许久,没急着上楼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吴宗宪前晚出席高凌风的救婚姻生日趴,虽把握机会好好笑了老友一番,一会儿叫宝弟要“慎选父母”,接着又说高凌风、金友庄2人婚姻续约“再签1季”,但自己似乎也心事重重,散场后他顶着潮流帽T,从神旺饭店一路走了1.6公里回到敦化南路住处,中途还茫然对着打烊的商店橱窗痴望,并坐在怡亨酒店门口抽烟讲手机发呆,回到住处还独自在中庭踱步好一会儿才进家门。

  据中介估计,吴宗宪的住处每平卖价约110万新台币,他租的80坪房子,租金约20万新台币,和他卖给陈盈助的逾4亿新台币的挹翠山庄相比,显然今非昔比。

  针对步行回家,他昨解释:“叫不到车就运动一下,因喝了酒不能自己开车,否则跟Makiyo一样怎么办?司机之前就已经把我的行李载回家了。”

  为何抽闷菸?他说因为家里不能抽,是怕影响老婆张葳葳的病情吗?他说:“葳葳做化疗后好很多了,现在的家大约80平,房间4、5间几乎都空在那儿,下半年儿子也要到美国去了,人就更少了。”透露届时只能跟老伴张葳葳相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