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百万包岛全家游 柏芝回港照顾两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7: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豪掷二百多万与员工包岛旅行,2月29日启程出发,同行有拉姑夫妇、四哥谢贤、谢婷婷(微博)与安志杰(微博)等,连好友刘浩龙(微博)及郑希怡(微博)都有份去,而一直想复合的张栢芝则不在其中。此外,谢霆锋否认与前妻复合同居,称去张柏芝新居只为照顾儿子。

谢霆锋、拉姑、谢婷婷、谢贤与胡须Kong,难得合家一齐外游谢霆锋、拉姑、谢婷婷、谢贤与胡须Kong,难得合家一齐外游

  刘浩龙郑希怡随行

  身为“PO朝霆”老板的谢霆锋,其公司盈利上亿元,去年公司也猛赚很多,所以他豪掷二百多万元,2月29日包机与一百二十多名员工到马来西亚,包下该处的沙贝岛旅行。谢霆锋2月29日中午约12点到达机场,同行还有拉姑及胡须Kong、父亲四哥,谢婷婷与男友安志杰,甚至好友郑希怡与化妆师男友Andy、刘浩龙都有份去玩,惟独张栢芝不敢死跟全程不见影子。

  世纪过夜否认同居

  谢霆锋表现兴奋,与拉姑及四哥聊不停外,转头又与刘浩龙、郑希怡谈笑风生,并亲自安排一百多人拍大合照。问到他在世纪过夜,会不会担心被指与前妻复合同居,他说:“怕什么,毕竟他们搬了家,我怎么都要看下儿子在哪里,这些是我的本分。(传你们同居?)我就答了不是了,你们喜欢怎么写就怎么写啦。”

  旅行原定于春节出发,改期是因为避开张栢芝时,谢霆锋否认,他说:“现在去是因为那个岛之前被16个人包了,我想整个岛都是自己人玩,又正好月头公司有大项目,就改现在才去。这次包岛包飞机,去到当地又租了20几部车,费用加起来有二百多万。”

  问到在内地宣传的张柏芝是否已回港接手带儿子,他说:“正常啦。她去宣传我也要看儿子啰,成天上去煮早餐喂两个儿子吃。”至于会不会担心张栢芝带着两个儿子去找他,谢霆锋就十拿九稳说:“不会啦。”看来为了复合的张柏芝这次会听话不敢死跟,难怪谢霆锋极为放心,举家与员工享受四天三夜的阳光海滩假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