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富城心痛熊黛林受委屈 公开承认两人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09: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微博)刚从马来西亚回港出席名表活动,郭富城罕有地回应绯闻女友熊黛林(微博)分手传闻,更打破沉默,全程维护在传闻上受了委屈的熊黛林,表示与熊黛林有正常发展空间,这也是郭富城首次公开承认熊黛林天王嫂的身份。而熊黛林获知郭富城力撑她后,也学懂低调说:“顺其自然,多谢大家关心!”

郭富城与JM一同出席名表活动 郭富城与JM一同出席名表活动

  对于与熊黛林分手的传闻,郭富城开腔回应说:“我知大家好关注我感情,由于我一向低调,却惹来猜测。”是否真的分了手?郭富城即维护熊黛林说:“近期报道令她有委屈,希望大家给予空间,我们是有正常发展!”再追问是否已分手?他则表示讲完的已不再讲了。

  但有指之前请了两星期假期去结婚?郭富城答:“这不是事实,对上一次已讲得很清楚。”现在是正常发展中?郭富城笑说:“是,我在圈内这么久,但向来对感情事不高调!”将来结婚也低调?郭富城说:“希望大家明白我性格低调,这也不关任何人事!”

  自认传统想成家立室

  提到之前情人节熊黛林说过有人赠送项链,会否因此发生磨擦?郭富城维护熊黛林说:“她是有委屈,但不讲这么多了!”会否补赏给熊黛林?郭富城只称希望可以给予他们空间。可是熊黛林为此事更眼泛泪光?郭富城坦言是有某些报道令她受到委屈,再问是否没送项链引起磨擦?郭富城说:“不关事,只是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好,希望正常发展啦,有些报道令她好尴尬!”

  郭富城说:“我一向以工作为重,也知大家是关心我,不过我不是小朋友,希望大家保护我和维护我身边的异性,并给予空间,让我在良好环境下处理感情生活,到肯定的一天(结婚)会讲给大家知,希望大家会衷心祝福我!”他更表示自己是个传统的人,有机会也想成家立室,大家陪着他成长,将来结婚会肯定会公开。

  两人有共识低调谈情

  问到这次波澜会不会加速结婚公布喜讯?郭富城再三强调自己对感情好低调,希望传媒可以合作。问到是否因熊黛林有太多不好的报道才挺身而出护花?郭富城表明已是长时间的事,身为朋友有此责任,熊黛林受委屈才会站出来,希望大家明白。

  而熊黛林对郭富城开腔维护,只淡然回应:“顺其自然,多谢大家关心!”像是与郭富城达成共识,将感情事低调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