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力宏深夜隔空安抚舒淇 昔日情侣疑爱火重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0日09: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王力宏(微博)与舒淇(微博)复合传不停,两人8日凌晨12点,一同上微博留言,她说:“知道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得到代价,就是因为舍不得,才选择痛苦的继续留下。”

舒淇舒淇
王力宏王力宏
王力宏微博放姑姑写的鲁迅名言惕励自己,网友解读有弦外之音王力宏微博放姑姑写的鲁迅名言惕励自己,网友解读有弦外之音

  随后,王力宏在6分钟内也速速放了姑姑送的座右铭“横眉冷对千夫指”对联照,被网友指两人在夜半隔空公布不被大家祝福的苦恋。经纪人林向君说:“这是力宏过年回美,姑姑写给他勉励的话,要他对任何评语都虚心看待,与舒淇一点关系都没有。”

  网友解读王力宏放上的鲁迅《自嘲》诗中名句“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认为千夫是指不祝福两人的对立评论,孺子则是指广大的粉丝感受,虽舒淇喊“痛苦留下”,他引用名言,美丽的巧合好像隔空安抚要她忍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