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华仔休闲西服搭配时尚字母T恤利落不繁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7:07  新浪女性 微博
华仔休闲西服搭配时尚字母T恤 华仔休闲西服搭配时尚字母T恤

  宣传活动中,华仔则以休闲西服搭配时尚字母T恤、休闲裤,利落而不繁琐。

紫色丝质西服非常特别 紫色丝质西服非常特别

  紫色丝质西服非常特别,颜色亮丽显眼,一出场已经成为全场焦点。果然充满明星架势。

格子衬衫是男士们永远不可缺少的一件衣物 格子衬衫是男士们永远不可缺少的一件衣物

  格子衬衫似乎是男士们永远不可缺少的一件衣物,强烈的潮流气息,搭配西装牛仔裤,让人感觉成熟稳重中带着一丝活力。

华仔全身黑白搭配 华仔全身黑白搭配

  在电影的庆功宴上,华仔以眼镜LOOK现身,全身黑白搭配的他充满年轻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