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胡瓜女婿否认携女儿上夜店:是医生不是畜牲

  导语:针对台湾媒体报道李进良日前疑带女儿上夜店,还携辣妹买醉一事,艺人小祯丈夫李进良昨日再度出面澄清,并出示到餐厅买单的证据。

胡瓜与女婿女儿合照胡瓜与女婿女儿合照
胡瓜女儿一家胡瓜女儿一家

  李进良表示,某媒体的作法相当无耻下流,并指“自己是医生,不是畜牲”,强调自己平日每天都在工作,根本没时间玩乐,刚好11日星期日有空档,与诊所员工一同举办运动会,也带女儿出席。下午5时活动结束后,全体员工皆到位于信义区的俏江南(微博)餐厅用餐,李进良也带女儿一起出席,9点多聚餐结束,并出示账单结账时间。李进良已请律师对某媒体提出控告。

  李进良(阿良)风流成性,和小祯结婚后仍不时传出腥闻,近日遭爆和两辣妹亲昵,事后阿良、小祯两人对事件说法不统一,岳父胡瓜(微博)则力挺阿良。8日晚上,李进良被平面媒体直击与金发妹及刺青妹互动亲昵,当时刺青妹发现被跟拍后不只对媒体口出恶言,更直接贴到阿良身上,比出胜利手势“示威”。事后阿良表示,两女都是小祯的朋友,胡瓜则说其中1名女子是小祯的朋友,斥责媒体捕风捉影,但小祯9日却说自己不认识两女。过去阿良爆发丑闻时,小祯都会出面力挺老公,但这回她一反常态,南下工作的她先称不认识两女,11日改口说只认识刺青女Alison,根本不认识金发女,当时小祯表示夫妻俩没有联络,透过媒体喊话:“他至今还欠我一个解释。”

  李进良耳闻后十分不解,前日不爽说:“小祯和Alison 感情很好,之前常邀请自己和她们出去玩,这回只是奉妻命陪Alison 出去玩,不懂为何小祯不肯说实话?”李进良还说和小祯婚姻状况OK,夫妻俩碰面没吵架没谈离婚,打算继续牵手过人生。

  但他爱上夜店,私下常出状况,外界一致认为他和小祯迟早会离婚,阿良先反问“哪个男人不去夜店?”接着又辩驳说:“已收敛很多,而且我和普通男人一样,是外界过度放大。”小祯的经纪人则表示没有听小祯说要离婚,胡瓜也不愿再搅和这淌浑水,“事情让他们自己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