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陈慧琳二胎提前出世 明星父母严防人贩子(图)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下月将临盆的天后陈慧琳,平日挺着大肚子也风雨不改亲自送爱儿“虾饺仔”上下学,不过自上周五开始,两母子却离奇绝迹学校,令家长们议论纷纷,更有八卦家长猜测陈慧琳已悄悄诞下第二胎“小龙包”。

陈慧琳陈慧琳

  记者致电陈慧琳经理人公司查询,发言人谭先生回复:“陈慧琳说虾饺仔流鼻水,不想他传染给其他小朋友。加上现在是流感的高峰期,所以没有上学而已。其实早些时候虾饺仔曾感冒,好了又被同学传染,所以陈慧琳让儿子在家里休息多几天。”近日人贩子惊现香港学校外狩猎小童,以致星级爸妈都高度戒备,郭晋安(微博)和老婆欧倩怡这几天也亲自接大儿子郭令山放学。问陈慧琳是否担心因此不允许儿子上学,谭先生表示陈慧琳对这件事没有响应。

  关于陈慧琳已秘密入院生二胎,谭先生说:“还未生。陈慧琳现在专心在家里照顾虾饺仔,她自己也很小心,因为虾饺仔不肯戴口罩,所以陈慧琳就自己戴口罩,以免被儿子传染。她现在心情很平和,很期待‘小龙包’的出世,有好消息会公布。”近日记者在陈慧琳寓所守候,也只见司机驾车出入,全日都不见陈慧琳母子踪影。

  顺便说说

  星级父母严防人贩子

  郭晋安坦言非常担心儿子的安全,要看紧一点。陈奕迅(微博)就表示想请保镖保护女儿康堤(包包)。

  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儿子Lucas及Quintus均精灵可爱,最近香港出现拐带儿童事件,“锋芝”自然会加倍照顾两个宝贝儿子。至于身为爷爷的谢贤也相当放心,“我对他们两个照顾两个孙子很放心,不会特别教他们,等他们自己来安排啦!”张柏芝前天在北京宣传电影《影子爱人》;另一边厢,有网友日前巧遇谢霆锋与好友郭伟亮(微博)打羽毛球,该网友更捉着两人拍照留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