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艺谋为嫩妻买别墅豪车 儿子学校承认父亲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07:15  郑州晚报 微博

  导语:针对何珺(微博)微博所说,张艺谋再婚生子“在无锡已不是什么新闻了”,记者通过网上搜索和电话采访作了一系列调查,发现无锡坊间有关此事的传言已经传了好几年,有不少网友爆料称陈婷的母亲在当地非常高调,“到处张扬说自己是张艺谋的丈母娘”,而有人更言之凿凿称“他们就住在太湖边”。

张艺谋丈母娘湖边别墅张艺谋丈母娘湖边别墅

  观点

  爆人隐私,缺德?勇敢?报复?

  haha719:他做了什么亏心事啊?他是名人,可他老婆不是啊,发人家老婆的照片太缺德了!

  黄金梅丽桑:这才是我关心的本质——既然敢生就别怕人知道!别怕人说!

  Q达芬:想报复张艺谋最好的办法是提升自身素养,提高演技,让他后悔当初开除你,让他对你刮目相看。而不是用这种下三滥的招数。

  勤快小草MM:真相永远只有一个。何MM你也算勇敢的呢!

  红冰凉茶:娱乐圈多少离婚再婚的,而张导这么多年都是孤孤单单一个人,不管这事是真是假,影迷真心希望张导能有一个温暖的家和伴侣,作为一个年轻妹仔,你这种爆料方式很不善良,很不光彩,居心不良。

  猜测

  事情的可能性发展

  A:始终不回应 以张艺谋的天蝎座个性及其以往的情感隐瞒史来看,对这件事他最可能的回应便是“不回应”。

  B:生仨很合法 政协委员必须是中国国籍,因此便受到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限制。在这个情况下,如果生3个孩子还合法,女方必须是外籍人士。

  C:直接否认之 事情是假的,张艺谋方面直接否认。

  查证

  网络传言:去年底领的证

  除了何珺的微博爆料,近日还有消息称,有知情人透露张艺谋确实已于去年11月跟陈婷结婚,两人有3个孩子,长子11岁,次子7岁,小女4岁。此外,某报文娱记者喻德术称,他曾收到一个陌生号码的爆料短信,内容是张艺谋去年年底跟陈婷领证结婚,并附上所谓“岳母”葛某某在无锡的地址。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称,13日下午联系到了一位知情人,他证实了张艺谋与陈婷在一起的事实,至于两人是否已经领证他不太清楚,只知道他们已经有了子女,儿子在无锡某重点小学读书,学校登记卡父亲一栏也填的是“张艺谋”。

  另外他还向长春国贸爆料:张艺谋已经在无锡影视基地附过为陈婷买了一栋别墅,当时市价为1000多万元。而陈婷是个比较低调的人,很少张扬这件事,倒是陈婷的母亲喜欢打麻将,总爱在牌友们面前显摆,开的也是北京牌照的车,大概是张艺谋给买的。

  当地人说:就住湖边别墅

  记者在微博搜索后发现,确实有不少人声称,早就知道张艺谋再婚的消息。“心旷神怡的围脖”称:“张艺谋3个孩子基本都是在香港生的,陈婷后来干脆连北京电影学院也放弃上了,张艺谋帮他们在无锡买了别墅,北京也有大豪宅,这是我所知道的。”“来园的桃子”称:“张导在无锡的事情,我爸每年都会说一遍,我已经听了N年了。以前我爸说的时候我都当笑话听的。”另外,此人透露“岳母”比张艺谋年纪还小,“到处张扬说她是张艺谋的丈母娘”。

  针对何珺所说“这事在无锡已不是什么新闻了”,记者还试图联系了几位无锡的老同学。其中一位表示:“以前是听说过,这是真的吗?”另一位则回应:“有一位八卦的朋友告诉我,她在好几年前听说过这件事,还说他们就住在太湖边的别墅。”

  质疑

  如果“丈母娘”很高调 为何小区居民不知此事

  在记者探访无锡的过程中发现张艺谋岳母所住别墅附近的居民并不了解这件事情,不过幼儿园的工作人员则刻意回避此事,似乎3个子女的确存在。

  为了了解真相,13日,根据知情人提供的信息,记者首先来到了陈婷母亲葛女士的住处——一处坐落在笔架山下、东蠡湖畔的别墅区。走访发现,这座别墅区戒备森严,除了闭路摄像设备、红外感应装置外,整个别墅区围栏上均架设着电网防止外人侵入。除此之外,别墅区护栏内还修了一座人工湖,外人如果成功穿越电子安保系统也将以落水告终。同行摄影甚至感慨:除非拥有《碟中谍》里阿汤哥的身手和器材,否则无人可以渗透进去。

  记者走访了别墅区附近的居民区,一位中年女性杂货铺老板通过我们得知张艺谋的岳母在对面别墅居住后惊奇地问:“你们从哪里知道的?我不知道这件事。”随后转身就对屋内的邻里大喊:“他们说张艺谋的丈母娘在咱们这里住!”假若陈婷母亲喜欢炫耀此事,又以当地人传播八卦消息的速度,此地居民不可能不知道张艺谋的岳母住在这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