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小春否认有小三介入婚姻 努力造人累到脚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4:56  21CN

  导语:陈小春(微博)太太应采儿(微博)早前在网上大爆有“小三”用短讯撬墙脚,他昨日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记者会时表示,那次只是正常交往并交换微信,不料事情闹大。

陈小春陈小春

  问到是否太太吃醋?小春说:“她会少林寺狮吼功。(她经常检查你电话吗?)不会。(会经常改密码?)两公婆不用密码。(事后怎样哄回太太?)抱抱算啦!(有传太太怀孕?)只是被拍到胖了一点吧。(努力点?)我已很努力,疲劳到脚软。”

  问到如何杜绝狂蜂浪蝶?小春笑称已想过不再用电话,但这方法又行不通,他说:“基本上我不跟人家有眼神接触,以免神女有心。(会修心养性?)正常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