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张艺谋母亲曾爆粗骂巩俐 称其是小三人品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07:22  中国娱乐网

  导读: 据长春国贸爆料,张艺谋与首任妻子感情很好,但张在巩俐的勾引下放弃了美满的家庭与妻子离婚,巩俐得手后一直拒绝与张艺谋结婚最终远走美利坚以躲避张艺谋。此事令张艺谋母亲大为光火,以至身为教师的张母在课堂上称巩俐是第三者,人品差。

传张艺谋母亲曾爆粗骂巩俐传张艺谋母亲曾爆粗骂巩俐

  3月12日演员何珺在网上爆料称著名导演张艺谋早已再婚并育有三子,消息一出顿时在娱乐圈引发巨大反响。据博主长春国贸爆料,一位媒体朋友接到消息人士独家爆料称:张艺谋与首任妻子感情很好,但张在巩俐的勾引下放弃了美满的家庭与妻子离婚,巩俐得手后一直拒绝与张艺谋结婚最终远走美利坚以躲避张艺谋。此事令张艺谋母亲大为光火,以至身为教师的张母在课堂上称巩俐是第三者,人品差。

  根据爆料人提供的消息称,当年在拍摄《红高粱》时是巩俐主动接近张艺谋,慢慢勾引他,最后终于成为张艺谋与肖华之间的第三者。这之后巩俐步步紧逼使张艺谋与肖华离婚。离婚以后张艺谋多次跟巩俐提起结婚的事,可是巩俐一直回避结婚大事,最后巩俐远走美国以躲避一直要求结婚的张艺谋。

  爆料人自称是无锡某医院眼科医生,而张艺谋母亲正是他上大学时的一位眼科老师。张母曾在课堂上透露她非常喜欢张艺谋的首任妻子肖华,而且张艺谋也很爱她,但由于巩俐的原因张艺谋放弃了深爱的妻子和美满的家庭。可是离婚以后由于巩俐迟迟不肯与张艺谋结婚,令张母对巩俐非常非常不满,甚至在课堂上爆粗口骂过巩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