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惠妹暴肥坦诚恋调酒师 姐弟恋交往一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07: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9岁的张惠妹(微博)(A-Mei)去年2月传出与33岁调酒师Sam相恋,尽管一直对外低调不谈情事,但上月中她休假时被媒体抓到去篮球场看Sam打球,天后炽热爱火已藏不住,在香港宣传演唱会时,被问到是否在谈恋爱?张惠妹首度松口坦承:“对,真的不能讲,这个不能聊。”“SM恋”正式浮上台面。

张惠妹在香港出席演唱会记者会,与背板宣传照相比体态略显丰腴张惠妹在香港出席演唱会记者会,与背板宣传照相比体态略显丰腴
张惠妹(右)上月被目击去篮球场看调酒师男友Sam(左)打球张惠妹(右)上月被目击去篮球场看调酒师男友Sam(左)打球
Sam曾得过多项调酒比赛冠军,调酒功力受肯定Sam曾得过多项调酒比赛冠军,调酒功力受肯定
SM姐弟恋 情牵1周年SM姐弟恋 情牵1周年

  张惠妹将在5月25、26日于香港红馆举行AMeiZING巡回演唱会,她在香港举办记者会,体态比昔日丰腴,被问到是否因感情有着落而“心宽体胖”?张惠妹笑回:“对,有一点,很开心。不过演唱会开始要减肥了,之前放了3个礼拜假。”那有跟谁去哪里旅行呢?张惠妹说:“秘密!”是不是谈恋爱?张惠妹坦承:“对啊!”但随即表示经纪人说这话题不能谈,因为会模糊演唱会焦点。

  对于常被拍到与Sam一起的画面,张惠妹说:“媒体拍到什么就喜欢写什么,交朋友很正常,我只是过正常人的生活。”据悉她与Sam相识于2010年11月,那时已结束与何守正恋情的她常去Sam工作的的酒吧小酌,担任店长的他调酒技术高超、长相俊俏,没多久旁人就嗅出两人来电的火花。

  Sam曾向友人透露到过张惠妹的豪宅,去年2月情人节也与张惠妹共度,更不避嫌地在张惠妹经营的夜店担任顾问,让两人恋情越来越明朗化。对于张惠妹在香港承认恋情,经纪人陈镇川表示可能因记者广东话、普通话夹杂问,产生一些误解,张惠妹其实没承认也没否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