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慧琳剖腹诞6磅半小儿子 择吉时生产母子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8:04  21CN

  导语:39岁天后陈慧琳(Kelly)21日下午剖腹诞下6磅半小儿子,“小龙包”出笼啦!母子平安。老公刘建浩(Alex)陪入产房拍DV及亲手剪脐带,两夫妇抱着小龙包又抱又亲,再为人母的陈慧琳开心公告弟弟像哥哥刘升,同样拥有虾饺下巴。

陈慧琳一家陈慧琳一家
陈慧琳陈慧琳
陈慧琳夫妇陈慧琳夫妇

  陈慧琳去年3月经历小产伤痛,失去怀胎5月的双胞胎女儿后,勇敢的她跟老公刘建浩互相扶持走出阴霾,调理好身体后再度接受人工受孕,终幸运地怀有第二胎。这次陈慧琳放松心情迎接小龙包出世,早已停工在家待产,怀胎9月的她,于周一(19日)大着肚子亲自照顾“虾饺儿”放学,想不到21日即静悄悄入院生孩子。

  与哥哥同有虾饺下巴

  据知,陈慧琳昨早在老公刘建浩陪伴下,由司机驾车秘密入住嘉诺撒医院的VIP产房,于下午由妇科圣手何永超医生为她剖腹产子,花费约12万6千元。小龙包重6磅半,比哥哥出世时还重半磅。傍晚时分,陈慧琳在其官方网页宣布喜讯:“小龙包今日(前天)出世啦!弟弟重6磅半,母子平安,迟一些一齐跟大家见面啦!”粉丝纷纷留言祝贺。

  记者致电陈慧琳恭贺,她透过经理人公司发言人谭先生回复:“陈慧琳刚刚开完刀,现在还有一些累,不过精神挺好的,她跟刘建浩都好开心。刘建浩有入产房剪脐带拍DV,拍了好多照片,陈慧琳说现在未看到宝宝是像爸爸还是妈妈,不过她跟哥哥一样有虾饺下巴,好可爱。”由于虾饺儿只有2岁多,故昨日没去医院探望刚出生的弟弟,刘建浩这几天暂定会在医院过夜陪伴照顾陈慧琳和小儿子。

  “要想一个好帅的名字”

  问到陈慧琳心情如何?谭生说:“她好开心,不算好紧张,因为已经第二胎。”一直想生女儿的陈慧琳已有两个儿子,问会否再追女儿?谭生说:“陈慧琳说小龙包刚刚出世,暂时不考虑了,宝宝还未改名,因为要跟哥哥用单字,要想一个好帅的名字。”

  据知,小龙包是摘好吉日剖腹生产,配合父母和哥哥的时辰八字,由于虾饺儿太小,不太明白“弟弟”是什么,故没有吃醋。另外,陈慧琳将家里的衣帽间改装成宝宝房,让虾饺儿和小龙包两兄弟各睡一房,以免小龙包哭叫时影响哥哥睡眠。虽然陈慧琳入院生儿子不能亲自照顾虾饺儿,不过虾饺儿非常听话,没有发脾气,陈慧琳希望尽快出院一家四口团聚。

  天生聪明口才了得

  陈慧琳择定时辰吉日,剖腹诞下小儿子“小龙包”,堪虞学家陈子才表示小龙包五行属阴性的金,命格乃“吃伤生财”,长大后适合从事表演事业。他表示:“他的命盘有颗巨门星,代表把口好厉害,好适合唱歌。这个小朋友自尊心好强,天生好聪明,性格都好独立,异性缘都好强。”不过陈子才指小龙包跟父母缘分较薄,有机会在五岁后出国留学。

  走出阴霾再人工受孕

  陈慧琳去年饱受双胞胎女儿的流产之痛,经过多个月的休养后,终于走出阴霾,再次接受人工受孕,迎接儿子小龙包降临。

  2011年1月:陈慧琳出席活动时,大方公开再度怀孕,人工怀有双胞胎女儿,成为首位承认人工受孕的香港女艺人。

  2011年3月:怀双胞胎五个多月的陈慧琳于网志宣布双胞胎不幸流产,令她度过了人生最难过的一星期,幸得老公、儿子及家人支持,并叫大家不用担心。

  2011年7月:陈慧琳不幸流产后,一直吃补品及看中西医调理身体,曾扬言对再度怀孕留有阴影。不过经过四个月的休养生息,她出席活动时又表示心动想再生。

  2011年11月:陈慧琳出席时装活动时明显腹部隆起,大方承认第三度怀孕,已怀胎超过三个月。向来工作专业的她,继续拍摄贺岁片《八星抱喜》。

  2012年1月:陈慧琳到中环产检,接受4D结构性超声波检查后即放下心头大石,她透露检查时看见宝宝全程手脚动不停,并兴奋高呼:“宝宝好健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