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黎姿人工受孕再度有喜 马廷强备豪宅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8: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3月21日17:20分,“HKChannel”通过新浪微博爆料,已经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的黎姿,不顾高龄生产的风险,日前通过人工受孕的方式再度有喜。喜讯传来,老公马廷强龙颜大悦,随即带爱妻到浅水湾看过亿豪宅,准备送上丰厚大礼。

港媒曝黎姿人工受孕再度有喜港媒曝黎姿人工受孕再度有喜

  3月21日17:20分,据“HKChannel”微博援引《壹周刊》的报道,已年过四十的黎姿(微博)不顾高龄生产的风险,再度通过人工受孕的方式成功有喜。据称,“有女万事足”的老公马廷强体谅太太怀孕时负重180磅的辛苦,表明态度两个女儿已经足够。不过善解人意的黎姿却反其道而行之,深明老公是思想传统的潮州人,所以在诞下双胞胎女儿家蔚和家镁后,一直希望再为马家添丁。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黎姿在产女一年半后再度追子(女)成功。

  以爱妻如命著称的马廷强,也龙颜大悦忙不迭带太太到浅水湾一代看过亿豪宅,准备送上丰厚大礼。据称,近日的黎姿已孕相十足,虽然刻意披上围巾但仍难掩微隆的小腹。而上月黎姿与密友聚餐时,也被目击身形明显发福,而且忌食生冷食物。当晚出席饭局的友人透露:一个月没见GiGi(黎姿英文名),明显胖了不少,我逗她是不是有了孩子,她只是笑笑没有回答我,后来才知道是真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