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应采儿欲建“打小三俱乐部” 陈小春惧河东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8: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陈太应采儿(微博)的“河东狮吼”大家早有耳闻,早在2月她就曾发微博向情敌霸气示威,恐吓给陈小春(微博)发奇怪照片和短信的女子。北京时间3月21日,应采儿又在微博中表示欲组建“严打小三俱乐部”,并呼吁各界老婆们报名参加。

应采儿陈小春结婚照应采儿陈小春结婚照
应采儿微博欲组建严打小三俱乐部应采儿微博欲组建严打小三俱乐部

  21日晚20:41分,应采儿更新微博称,想组建严打小三俱乐部:“由于大家反应强烈!我决定创办‘严打小三俱乐部’欢迎各界老婆们报名参加。姐妹们、老婆们,团结就是力量!”此言一出,引来各界广泛关注和支持,不少网友留言力挺,并表态要加入该俱乐部。不少未婚的女性网友甚至表态,要提前加入该俱乐部以防万一。

  陈太应采儿对于感情生活的专一和霸气,此前大家就早有耳闻。早在2月26日,应采儿就曾在微博中向情敌霸气示威,称:“那个女的敢再发些奇怪的短信和照片给陈先生,我就微博发你名字和电话听到没?”她更是在微博后面还附上了三把手枪的图片,陈太的愤怒是可想而知。当时的圈中好友赵子琪(微博)、杨幂(微博)等也都积极站出来为其叫好,赵子琪就说道“霸气陈太”。

  此前,曾有媒体就此事采访老公陈小春,“山鸡哥”就曾说“家有河东狮”,并称:“我老婆生气的时候,不用动手,只要一出声就被吓死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