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金友庄声明去年已离婚 与高凌风假复合演52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8: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高凌风(微博)跟金友庄的婚姻,3月21日在金友庄在短信透露:“我与高凌风先生早在去年即协议离婚,并且已经完成登记。高凌风先生早已没有任何立场与资格对我做任何评论,所谓提告通奸,他随后即撤销告诉。”直接戳破高凌风“维持现状”的婚姻谎言。张志坚得知高金已离婚,态度突转硬,指高凌风涉公然侮辱,称要提告。

高凌风(右)跟金友庄牵手画面已成追忆高凌风(右)跟金友庄牵手画面已成追忆
高金3个小孩目前由2人共同抚养高金3个小孩目前由2人共同抚养
金友庄传短信透露跟高凌风去年就登记离婚金友庄传短信透露跟高凌风去年就登记离婚
高凌风与金友庄目前仍住在同个屋檐下高凌风与金友庄目前仍住在同个屋檐下

  近日,金友庄与医师友人网上的亲密言语曝光,让金友庄打破沉默,她发表声明稿表示:“我在与高凌风先生还存在婚姻关系的时间里,虽有许多异性朋友,但绝对未与任何人发生关系,而且我与高凌风先生早在去年即协议离婚,并且已经完成登记……,所谓提告通奸,他随后即撤销告诉,希望媒体给我一个清静的养病空间。”

  金友庄的声明,无异戳破高凌风婚姻无恙、维持现状的谎言,记者从去年8月6日金友庄和张志坚发生车吻后,就持续关心他的婚姻状况,多次收到消息说他已离婚,但高凌风始终不承认,最后跟外界表态“维持现状”不认离婚,但金友庄早已对他的高调不耐,不但高凌风的生日不愿到场庆生,连捐肾消息曝光,也认为是高凌风爆的料。

  高凌风其实在去年初就开始怀疑金友庄出轨,时常跟友人抱怨,却不敢行动,金友庄对外也诉苦高凌风嚣张、跋扈、更年期到了,无法忍受高凌风的缺点,直到去年8月6日七夕金友庄跟张志坚的“车吻情”曝光,高凌风一开始在机场哽咽、相信妻子清白,并誓言维系这个家,不愿离婚;之后他还前往金家跟金爸、金妈诉苦,金爸于是登门找张志坚谈判,导致金友庄越来越不爽高凌风,忍无可忍坚持离婚。

  但记者致电金友庄,问她离婚细节,她却短信表示“有保密条款不能说”,高凌风则表示现在再说离婚的事情已没意义,也不愿多谈赡养费和小孩归属问题。

  高金唱双簧52天

  ◎1/29

  高金已签好离婚协议书,只差户政登记最后一步,高说:“不管继续走下去或各自精采,将做出明朗化的决定。”

  ◎1/31

  传高金离婚协议曝光,金友庄被指尚有高不顾小孩、高调对外谈家务事,高全否认

  ◎2/09

  传高曾去户政事务所办离婚,但高金全否认

  ◎2/22

  高金被权威人士指已办妥离婚,但高说没有,金说一切正常

  ◎2/28

  高62岁生日金没出席,高哽咽说:“‘太太’希望维持现状。”是否有离婚打算?金答:“老天自有安排!”

  ◎3/01

  吴宗宪(微博)跳出来补插一刀,说高金早离,只是不能说,高说:“我们没有离婚。”吴则坚称:“他跟我讲的啊!”

  ◎3/13

  金开刀捐肾救母,高对2人离婚风波,乐观认为:“维持现状。”

  ◎3/21

  高早上开记者会指张志坚是破坏他家庭元凶,对离婚,高说一切正常,但金晚上宣布已登记离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