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朱丽倩豪宅待产保安严密 刘德华养女计划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7: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刘德华(华仔)将为人父,对家庭保护至极。他原打算让老婆朱丽倩搬离香港加多利山旧居,最后暗度陈仓,采行“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哲学,一边放话搬家,一边在旧居相距5分钟路程的地点,买下价值3.8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8000万)的新房,朱丽倩最近还收华仔赠送的上亿大马豪宅一栋,名下房产累积至10笔。

刘德华秘密整修的新屋(图片来源:《中国时报》)刘德华秘密整修的新屋(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目前,华仔打的如意算盘是,老婆能在加多利山这熟悉的环境下安胎,他回家也可先返旧居,确定没狗仔,再安心到150平、昵称“安全屋”的新居慰妻,一举多得,安全屋24小时都有警卫看守。据查,女儿刘云善6月才出世,但亲友争相赠送婴儿用品,早已放满新房。而加多利山名人多,包括陈慧琳等人都住在这,有急事可相互照应,张国荣、邓光荣等生前也爱住该处。

  朱丽倩母凭女贵,华仔又花1.14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400万),在大马买下第10幢豪宅给她。据悉,他打拼多年,财务都交由朱丽倩打理,而朱投资有眼光,多年来房地产净赚不少,大马地产多已暴升。华仔才索性将大马所有地产全归她名下,这次买房,也是以实际行动疼爱老婆。

  对女儿的未来,华仔早有想法。他原打算等女儿长大后,与朱丽倩移居马来西亚,以免女儿在港读书,会被狗仔骚扰,但华仔在马来西亚知名度也不小,几经考虑,决定等爱女开始念书时,将她送到加拿大艾蒙顿升学。因华仔大姐已移民当地,他在当地也有物业,爱女除有亲人照顾外,当地又少华人,应可免受传媒骚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