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奕状告霍思燕名誉侵权 就富豪前夫曾开骂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7:28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去年下半年,演艺圈两名女明星在微博上展开的“口水战”引起众多网民围观,并引起对双方感情纠纷的种种传言。据《新民晚报》报道,昨天上午,黄奕(微博)(微博)正式向上海静安区法院提交诉状,状告霍思燕(微博)(微博)名誉侵权。据悉,静安区法院已立案,但霍思燕方对此提出管辖异议的申请。

黄奕黄奕
霍思燕霍思燕

  黄奕的起诉状中称,她和霍思燕均为影视演员,但双方很少接触。让她想不到的是,霍思燕连续3天发表了3篇微博,用暗示影射的方式贬损自己。特别是2011年10月18日的微博还直接给出了“@黄奕”的指向,对自己进行人身攻击和贬损,各大知名媒体均以“霍思燕黄奕骂战”等类似标题开专题,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

  事发后,黄奕表示自己曾委托律师发函给霍思燕,要求霍思燕删除相关微博,向自己赔礼道歉,但是霍思燕对外称未收到律师函并拒绝了自己的要求。为此,黄奕状告到法院,要求霍思燕停止对自己名誉权的侵害,将留存于霍思燕新浪微博的3篇对自己不利的微博内容删除;向自己赔礼道歉,道歉内容在新浪微博刊载;诉讼费由被告承担。3月29日,霍思燕方面则回应,暂时不知道此事,会交给律师处理。

  霍思燕三篇微博惹官司

  2011年10月17日

  “‘宁坐二八车上笑,也不坐宝马车里哭’,是《风车》里最通俗易懂的大白话,我很想把它送给圈中一怨妇型女星,希望你能看懂,去找找自己的原因,其实你也应该清楚是什么原因!撒谎是最愚蠢的!改掉你贪慕虚荣和撒谎,幸福是会眷顾你的。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Ok?”

  2011年10月18日

  “昨天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是要幸福健康。@黄奕”

  2011年10月19日

  “别拿我经纪人和团队说事,明知道他们不会支持我的行为,我倒是羡慕你们的团队。这个圈子,这个行业,不到万不得己,谁愿意站上拳台?我愿意选择光明一战,是相信阳光胜过阴暗。感情不是政治,没有强弱,又何来掠夺?我不怕水军,也不怕团队,更不怕诉讼,微博就是我最真实的态度,纵然身陷囹囤(原文如此,编者注)也不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