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德华花三千万买第10幢豪宅 奖励朱丽倩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7:35  21CN

  导语:刘德华多年频送豪宅给朱丽倩,据悉朱丽倩已拥有数栋豪宅。刘德华多年来只关注工作,财政均由朱丽倩打理。此外,华仔于马来西亚的所有物业,也全归朱丽倩名下,自己完全无名。

刘德华夫妇刘德华夫妇

  据悉,华仔去年清明在马国祭拜岳父时顺道看楼,当时花了2976万港币购置豪宅,不久前华仔再加码把隔壁豪宅买下把两户打通合一,目前正在赶工,希望6月完工,让预产期在6月的朱丽倩和宝宝有个舒适的窝。

  为了让怀胎的太太不受狗仔队骚扰,华仔更秘密安排她搬离加多利山旧居。虽然早前有报道指朱丽倩已静悄悄搬到美孚曼克顿山、甚至港岛区宝马山花园等,但据悉朱丽倩根本没有搬离加多利山。

  有可靠消息指出,华仔早在旧居附近,买下价值1亿港币的独立屋连花园房子,让爱妻专心安胎,实行“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哲学,掩人耳目。此外,他更请来6人专业保镖团队保护爱妻,月烧约17万港元雇保镖!华仔再蹭豪宅,朱丽倩坐拥10栋豪宅!

  自从老婆朱丽倩怀有“龙女”之后,华仔一直非常紧张,也贴心地停工陪老婆养胎。近日,华仔更花了3000万港元在马来西亚购入第10幢豪宅给老婆。由此可见,拥有10栋豪宅的朱丽倩俨然是一位隐形富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