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Lisa S称吴彦祖不嫌其胸平 婚后积极造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0: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Lisa S率领多位外籍模特儿为商场举行的珠宝品牌走秀,由于大会事前在通告上写明Lisa将以“超性感”示人,令众人引颈以待,可是Lisa只以露肩黑色晚装长裙现身。

Lisa SLisa S

  事后Lisa自嘲没身材,她说:“从来都没人会期望我过分性感啦,我都没胸,我最性感是算这个臀部。”Lisa坦言曾想过隆胸,并笑说:“年轻时又没钱做手术,有钱时又没时间,现在结了婚又没这个需要。”她称老公吴彦祖(微博)都指她没这个必要。

  Lisa婚后积极造人,她透露之前与吴彦祖在南非享受了个多月的“二人世界”,稍后老公会有两个月时间陪她,到时再努力去造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