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夏日升Cup秘籍大公开 性感T恤令平胸升Cup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8:00  爱美网 微博
黑色字母T恤+条纹小短裙黑色字母T恤+条纹小短裙

  黑色的T恤能使你腰看上去更细,闪光字母凸显上围的丰满,包臀的短裙让你性感度大增,成为夜店女王。

  Tips:不敢尝试包臀裙的MM可以搭配日系的高腰裙,另一种可爱风格哦。

字母或图案的修饰字母或图案的修饰

  字母或图案的修饰:小飞袖T恤 + 直筒休闲裤 + 银色高跟鞋 +  铆钉棒球帽

  明显的胸前装饰是显胸服装的必备武器,百搭的T恤适用于各种场合。

  Tips:休闲的服装搭配,你可以试试坡跟鞋或内增高鞋。

黑色款式黑色款式

  搭配灰色牛仔裤适合出游、约会、上学的女生。

帅气十足帅气十足

  老虎T恤+牛仔裤+短袜 + 坡跟休闲鞋+时尚配饰

  欧美街头的装扮,帅气十足却不失女性魅力,是实用性很强的搭配。

  Tips:不喜欢穿高跟鞋的MM,可以试试简约的马丁靴或帆布鞋,依旧成为人群焦点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