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姐妹淘齐出行 性感青春loo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7:56  爱美网 微博
蕾丝背心裙+流苏包蕾丝背心裙+流苏包

  两位都是白色短裙装扮,身材小只的Selena选择了甜美的蕾丝吊带背心裙,而Taylor Swift选择了较个性的牛仔高腰裙配白色镂空背心,两位同样是透视感的装扮可见多么默契。

优雅雪纺晚礼裙优雅雪纺晚礼裙

  二位小美女以一深一浅色的搭配出席活动同样杀绝菲林,都穿着散发女人味的丝质拼接雪纺连衣裙。

黑色外套+复古丝袜黑色外套+复古丝袜

  同样是钩花的复古丝袜,而外套分别是超短款和长款,不过都是利落黑色,两人组合搭配互相强化了对方青春性感的气质。

雪纺晚装雪纺晚装

  Taylor Swift的裸色单肩礼服非常抢眼,而Selena的碎花抹胸裙则当仁不让成为视觉焦点,这样的闺蜜组合轻松抢夺众人视线。

舞台褶皱性感闺蜜装舞台褶皱性感闺蜜装

  无论舞台还是私底下的不同场合,Taylor Swift和Selena Gomez这对活宝姐妹淘都要保持闺蜜装搭配,舞台上她们穿上类似款的褶皱连衣裙,乍眼一看以为是一对新的组合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