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舒淇夜会冯德伦包房谈心 不介意被跟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9: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人红是非多,近日,即将36岁的舒淇遭遇网络暴力,不仅被上传陈年艳照,还被媒体拍到当街痛哭。这一事件迅速引起全城关注,唯独绯闻男友王力宏(微博)却零反应。据港媒报道,原来舒淇与王力宏早于几个月前协议分手,造就机会给一直想再续情缘的冯德伦。日前,二人更被港媒撞到在中环夜店包房谈心。

冯德伦冯德伦
冯德伦走进中环一家夜店冯德伦走进中环一家夜店
被跟拍 舒淇引开记者被跟拍 舒淇引开记者
舒淇做了不能说的手势舒淇做了不能说的手势

  王力宏冷对舒淇  二人疑似分手

  女星舒淇因为在网上力撑甄子丹(微博)被人报复翻出陈年艳照,事后不少圈内好友替她不值,更要求王力宏为舒淇讨回公道。不过,事发至今,王力宏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令不少人怀疑二人已经分手。

  据知情人透露,王力宏的家人一直反对他们谈恋爱,认为舒淇出身配不起在外国留学、才华横溢的儿子。虽然起初王力宏也没有理会,但身为独子的他最后还是经不住家庭的压力,已经于几个月前和舒淇正式分手。

  冯德伦勤献殷勤  与舒淇夜店谈心

  就在王力宏与舒淇疑似分手之时,冯德伦的台湾导演好友钮承泽(微博)大爆冯德伦曾告诉他当年送醉酒的舒淇回家,并有机会展开追求,但最终因某些原因没了下文。

  不过,据知情人透露,直至今日舒淇恢复单身,冯德伦终于不用避忌,一心献殷勤,例如早前积极现身舒淇主演的新片《爱Love》首映礼。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更有香港媒体撞到二人在香港中环约会。当晚大约十点半,舒淇与冯德伦结伴到达兰桂坊一间夜店,虽然二人均戴着帽子,但仍被场内不少人士认出。随后他们走入了一间贵宾房,好几个小时后才陆续有其他圈外朋友加入。不过,舒淇与冯德伦二人一直玩到凌晨四点才和朋友们一起离开。

  由于收到风声称有媒体在门外等候,舒淇在数名友人陪同下走后门,而同行的冯德伦则在记者追拍舒淇时偷偷溜走。虽然行踪被泄露,不过舒淇心情非常好。当护驾的朋友出手要挡记者镜头时,她还出言阻止,并说:“由着他拍啦。”

  有记者趁机问舒淇是否约了冯德伦?她听了此话调皮地做了一个不能说的手势,然后和一名女友人乘出租车离开。事后有记者联络冯德伦助手希望求证他与舒淇之事,可惜一直未获回复。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