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坤携女伴亲密回京 外形清秀似蒋勤勤

  导语:近日记者撞见陈坤(微博)携两位女性一起回北京,外形打扮上一位时尚、一位清秀,陈坤与两人的关系可以说是亲密无间。

陈坤现身陈坤现身

  当晚,记者获悉陈坤回京的消息。晚上10点半左右,戴着黑色棒球帽、穿着时尚橙色羽绒服的陈坤意气风发地走出闸口,他拉着行李箱,脚步轻快。紧紧跟在他身后的是一老一小两位女性,其中的年轻女孩大约二十四五岁,相貌清秀,气质朴素,容貌与出道时的蒋勤勤甚为相似。女孩推着一辆行李车,车上装了不少行李。而那位年长的女士装扮透出一股与年龄不太相符的时尚年轻气息,她穿着件高档翻毛羽绒服、黑色弹力裤配黑皮靴,记者认出她就是陈坤的母亲。陈坤和母亲与那位女孩在机场大厅亲密地交谈,看上去似乎是在“话家常”,然后三人愉快地上电梯来到机场出发口坐车,上车时陈坤独自抢着搬运行李,在女孩面前露出一副“大哥哥”的样子。记者注意到当天陈坤和母亲是从老家成都回京的,显然这行是去探亲的,而那位同行的女孩与陈坤的关系显然不是“亲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