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37岁林志玲首度代言内衣 传因言承旭背后支持

  导语: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赴大陆拍内衣广告,原来这是37岁的志玲姐姐首度代言内衣。除了千万酬劳是一大原因外,近年转战电影圈并成功攻占日本市场的林志玲,为何会突然大解放呢?

林志玲林志玲

  据台湾周刊报道,其中还因为绯闻男友言承旭(微博)在背后支持鼓励,她才终于下决心一圆青春不留白的心愿。

  亲自设计多款内衣

  林志玲近来积极抢攻日本市场,不久前她抢下藤原纪香代言三年的胶原蛋白饮品,成为新一年度代言人,还超龄在电影《甜心巧克力》中演出20岁女大学生,被日本观众称赞一点都看不出来已经37岁。但林志玲也不忘华语市场,日前她把被视为女星最养眼的内在美广告,献给了大陆厂商。厂商为了让林志玲展现她百变美女的形象,便在发表会上一次秀出多款造型内衣,并由林志玲担任设计总监,将内衣取名“Chiling Cutting”系列,林志玲也表示把旅游时所见世界各地建筑地标当成灵感,来为内衣增加时尚感。

  据悉,林志玲这次代言费两年约2300万(新台币,下同)。从被厂商视为秘密武器的马甲系列照片中可见,林志玲不同于拍内衣照时展现的都会健康美,改走性感撩人的风格,除了使出媚眼勾魂,一双修长美腿藏在黑色纱裙里,若有似无的美感,让不少现场参与工作的男性都为之倾倒。

  为留下美好回忆

  林志玲这一脱,也脱出许多人的共同疑问:今年37岁的志玲姐姐,从模特儿时期就不曾代言内衣,近来她转战电影圈,穿着上更是愈包愈紧。如今却突然大解放拍起内衣广告,让人相当好奇。

  对于有传她是获绯闻男友言承旭允许才接拍广告,林志玲经理人范清美否认说:“这真的很奇怪,为什么会扯到他呢?”并透露林志玲首肯的原因,是因为这次厂商很有诚意,还愿意为她开设专属的系列内衣,而林志玲自己也希望在40岁前留下美好回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