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41岁宣萱曝与张卫健分手内幕 叹结婚对象太难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8日09:1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香港女星宣萱(微博)日前首次现身有线电视娱乐新闻台《星级会客室》,接受陆浩明访问。二人无所不谈,从入行经历,谈到感情生活。宣萱坦言为了首次亮相有线而感到紧张,更导致失眠:“我平时睡七、八个小时,但昨晚只睡了三个小时,可能因为我有点紧张,又要选衣服,因为我要隆重其事。”

宣萱自曝与旧爱张卫健分手原因宣萱自曝与旧爱张卫健分手原因
陆浩明、宣萱录制节目陆浩明、宣萱录制节目

  宣萱表示因为最怕上镜而从没想过投身娱乐圈,怎料无心插柳闯进电视台工作,更做了18年。陆浩明得悉宣萱与自己同为工程系毕业生感到惊讶,宣萱显得有点难为情地说:“我读Engineering(工程),因为初恋男友也读工程,所以我又跟着读。”谈到过去18年在无线的难忘事,宣萱回忆道:“好难忘和很多前辈合作,记得第一天拍剧就是和方中信(微博)拍,他是我偶像,第一天拍戏就要抱着他,我整个人都僵硬了。”宣萱同意无线“树大好遮荫”,至于选择离开的原因,宣萱解释道:“好像拍拖一样,你感觉到两个人越漂越远,就是时候要分手啦。”

  谈到与张卫健(微博)的一段情时,宣萱坦承当时自己的事业较男方好,导致双方有磨擦,最终分手收场。宣萱表示:“我同他拍拖时,他事业不稳定,我又刚刚上手。我觉得他是个正常男人,期望自己事业多过女朋友。”宣萱还大方公开自己已经41岁,更扬言已过了“恨嫁”的阶段,她感叹现在很难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她笑言感情生活一切随缘,现时反而希望多放些时间与朋友相处。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