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怀抱小S初生爱女合影 不录康熙改当护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07: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小S(微博)从怀孕迄今,身边最忙碌的人除了她老公许雅钧(微博)之外,莫过于她姐姐大S(微博)了。大S不仅要顶替妹妹的空缺,代班主持《康熙来了》,在妹妹生产前后,更是全程陪护。除了陪伴进产房之外,在许老三出生之后,还主动担当起了育婴护士的责任。爱心爆棚的大S甚至调侃称,自己要转行当育婴护士。

大S微博截图大S微博截图
大S怀抱小S初生爱女合影大S怀抱小S初生爱女合影

  4月11日晚,大S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怀抱许老三的照片,图中的大S戴着口罩,怀中抱着许老三的襁褓,一脸的幸福洋溢。大S甚至在微博中调侃称,自己在离开康熙来之后,要转行做育婴护士:“妹妹坐月子将近一个月了,等她出院后回到康熙,我就失业了。但别担心!我想好未来的职业了:育婴室护士!”母爱泛滥的大S显然对于小婴儿非常喜爱,“这是我最最最想做的行业!有抱不完的小婴儿,爽快啊!”

  对于姨妈大S对于许老三的喜爱之情,以及大S母爱泛滥的情结,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中留言调侃大S:“喜欢孩子的话,就尽快生一个啊!”“大S想要小婴儿了,喊话汪小菲(微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