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梁洛施拖猛男游巴黎 撇下三子浪漫度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07:55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4岁的梁洛施(Isabella)自从跟李泽楷诞下三名儿子后,母凭子贵成为富婆。去年2月跟李泽楷分手后,闲时除凑仔外,她更喜欢周游列国。上月尾更被网友拍到她跟一名高大年轻男子结伴同游法国罗浮宫。

网友拍到梁洛施跟一年轻男子结伴同游法国罗浮宫,而且美貌如昔网友拍到梁洛施跟一年轻男子结伴同游法国罗浮宫,而且美貌如昔
李泽楷跟梁洛施诞下长子长治时,广发照片给传媒,之后再产双胞胎(资料图)李泽楷跟梁洛施诞下长子长治时,广发照片给传媒,之后再产双胞胎(资料图)
对法国情有独钟的梁洛施曾跟黄秋生等人在巴黎庆祝生日(资料图)对法国情有独钟的梁洛施曾跟黄秋生等人在巴黎庆祝生日(资料图)
去年梁洛施带同三子回港跟友人蒋怡等叙旧(资料图)去年梁洛施带同三子回港跟友人蒋怡等叙旧(资料图)

  跟电盈主席李泽楷育有长子长治及双胞胎儿子H&N的梁洛施,虽然未能嫁入豪门,但已晋身亿万富婆之列。她为避开狗仔队的追访,跟三名儿子长居加拿大的温哥华。

  网友玩爆料

  芳华正茂的Isabella闲时都会返港探望一班老友,去年就被拍到跟恩师詹瑞文及老友蒋怡到西贡饭叙聊天,李泽楷依然派出公司车管接管送。

  曾经在法国巴黎跟黄秋生(微博)一起庆祝生日的Isabella,上月底旧地重游,身边更有高大的年轻男子同行,有网友上月30日拍到她跟该名男子结伴游览罗浮宫博物馆,并将照片上载上网。照片中所见,Isabella戴上粗黑眼镜,穿短裙露出一对修长美腿,上身披上灰色长外套。身旁的男伴就一头短发,以牛仔裤配恤衫及冷衫。

  足迹遍巴黎

  其实发现Isabella踪影的网友不止一人,除罗浮宫外,她的足迹还行遍巴黎各大名胜,如凯旋门、巴黎铁塔,连街头露天的咖啡座如此地道的平民地方亦有其芳踪。网友对她的观感颇佳,大赞她亲民,但亦有网友写道:“去咖啡馆喝咖啡时竟然看见梁洛施,她也很美,可惜没让我们拍照,不枉此行。”

  对于有指Isabella此行身边男伴是其新欢,她的发言人卢觅雪昨日表示,因自己不在香港,要回港看过报道后才能回应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