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泽楷混血前女友7月结婚 摆喜酒不邀旧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1: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4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泽楷去年初和梁洛施分手之后并未再觅新欢。但他的前女友、中英混血美女罗爱欣(Rachel)则在近日开心宣布已确定准备结婚,7月初与香港男友在在美国办婚礼,之后到北欧度蜜月。随后将回香港补办喜酒,但不会邀请李泽楷。

罗爱欣罗爱欣
罗爱欣和男友Matthew Wong拍拖(资料图)罗爱欣和男友Matthew Wong拍拖(资料图)
李泽楷与罗爱欣(资料图)李泽楷与罗爱欣(资料图)

  近日在出席活动时,罗爱欣向媒体透露今夏将和交往近一年的香港男友、银行才俊Matthew Wong赴美国结婚,婚期已定在7月初:“婚纱七个月前已经做好,是美国设计师Reem Acra设计,其他方面也都准备妥当。”她还表示未婚夫虽然在美国长大,但两人婚后不会留美:“我不想交税,美国的税好重。”也透露虽然未婚夫的父母都是中国人,也是长子,但生育大计还是顺其自然。

  之前两人原定不会在香港摆酒,但因顾及家人及朋友,决定在港补摆喜酒,对此罗爱欣称不会通知及邀请李泽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