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志玲双颊泛红印有如蜡像 被质疑偷整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7: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虽已37岁,但皮肤白皙水嫩,冻龄功力一流,是不少女人心中的整形范本,25日在香港代言手表,更被指脸蛋“胶”感很重,从性感女神变塑料女神,她经纪人Sammy否认志玲整形,笑言志玲的好皮肤全靠每天泡澡、敷面膜,绝对是天然的。

林志玲在香港出席活动,穿上网球装摆出嘟嘴的俏皮表情林志玲在香港出席活动,穿上网球装摆出嘟嘴的俏皮表情
林志玲受访时脸部皮肤发红、双颊紧绷林志玲受访时脸部皮肤发红、双颊紧绷
林志玲(右)日前在上海拍《甜心巧克力》,和日本男星池内博之互动气氛欢乐林志玲(右)日前在上海拍《甜心巧克力》,和日本男星池内博之互动气氛欢乐

  林志玲出道多年,娃娃音加上外表年轻,深获不少厂商喜爱,不只接下内衣代言,胶原蛋白饮品、保养品广告接连上门,新片《甜心巧克力》甚至扮演20岁大学生。不过最近她脸蛋紧绷,被形容有如蜡像,外界质疑她是否偷偷动了手脚。

  林志玲2个月前在北京出席活动,两颊又红又肿,惹来整形疑云,当时她解释是因皮肤敏感所致,昨林志玲现身香港尖沙嘴,难得换上俏皮网球装,双脸却又再度泛红印,她表示是因早前在雪地拍戏晒伤,Sammy昨说:“她的皮肤一直很敏感,空气、食物都会影响。”

  对于外界质疑林志玲打胶原蛋白微整形,Sammy也苦笑:“她根本忙到没时间做这事,志玲在保养皮肤下足功夫,不管天冷天热,每天固定泡澡半小时,接着敷眼膜、面膜,从没偷懒。”她也会踩登山车运动让自己出汗,可以连踩1小时不喊累,令身旁工作人员相当佩服。

  林志玲近来忙拍《甜心巧克力》,大赞对手男星池内博之(微博),她说:“他非常细心,是个很温和的男生!”2人片场互动甜蜜,是否会擦出火花?林志玲害羞说:“那只在戏里,现实生活中不敢。”爸爸日前大赞绯闻男友言承旭(微博),她笑言:“我要好好问爸爸说这个时候在想什么,其实是夸奖,大家都很乐意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