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Ella婚宴禁止媒体观礼 称婚后两年才准备生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7: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Ella(微博)周六将在台北举办婚宴,席开50桌,宴请江蕙(微博)、言承旭(微博)、汪小菲与大S(微博)夫妇等圈内好友,Hebe、青峰受邀成为5组伴娘、伴郎的成员。

Ella(右)与未婚夫马来糕拍摄浪漫婚纱照,展现妩媚女人味Ella(右)与未婚夫马来糕拍摄浪漫婚纱照,展现妩媚女人味

  Ella表示已有心理准备被恶整:“以前造了不少孽,结了些仇家。”婚宴禁止媒体观礼,被批不如去年结婚的Selina大方,她解释:“这是跟老公讨论后决定,希望保有私人空间,而且婚礼前会接受访问。”

  Ella出席某品牌婚纱22周年庆记者会,因婚宴礼服都由其设计提供,她也穿上该店设计的白色婚纱亮相,是她婚前最后一场公开活动,Ella坦言有点紧张,不过最担心的是自己中午的婚宴时间没掌控好,拖延到同场地的晚上婚宴,也因此没安排歌手好友上台演唱。

  对于婚宴被整及闹洞房,Ella坦然面对,笑说因为以前参加别人婚宴都很疯狂,因此“仇家”都已放话要整她,选择先避孕的她透露跟未婚夫赖斯翔2年后才想生小孩,也表示Selina要她放轻松,婚礼放心交给公司规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