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侯佩岑维护母亲“小三”身份 辩解:她为家人付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0: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范晓萱(微博)发起“给妈妈的一封信”活动,一周内已破万人响应,侯佩岑(微博)去年4月结婚,妈妈林月云介入邱嘉雄婚姻29年的旧帐又被掀起,她在信里提到,“她虽然不完美,她或许不被谅解,但她不求回报,尽力为全家人付出。”

侯佩岑(资料图片) 侯佩岑(资料图片)

  侯佩岑说,妈妈很少哭,把压力留给自己,“好让我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快乐女儿,去年外公走了,我第一次看见她的脆弱,但她很吝啬,只让自己哭倒两分钟,便立刻收拾女儿身分,做回一家人的大姐。”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