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朱丽倩为刘德华诞下女儿 10栋豪宅全在她名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07:49  21CN

  导语:5月9日下午,全港媒体驻守医院,传朱丽倩已于5月8日为刘天王顺利产下一女,取名刘云善。刘德华对此消息保密到家,尚未出面证实。

刘德华朱丽倩刘德华朱丽倩
早年照片清纯可人早年照片清纯可人

  但好友陈小春(微博)在相近时间点在微博上放上一张婴儿照,更写上“首长”二字,引来大批粉丝追问是不是刘德华女儿的照片。之前就有媒体分析,朱丽倩的预产期应该在6月份,孩子的星座会是巨蟹座或金牛座。但女儿最终于5月8日出生,太阳星座属于金牛座。

  刘德华多年来只关注工作,财政均由朱丽倩打理。此外,华仔的所有物业,也全在朱丽倩名下,自己完全无名。

  据悉,自从老婆朱丽倩怀有“龙女”之后,华仔一直非常紧张,也贴心地停工陪老婆养胎。华仔更花了3000万港元购入第10幢豪宅给老婆。

朱丽倩早年照片朱丽倩早年照片

  朱丽倩英文名字叫carol,1966年4月6日出生在马来西亚槟城,有5个兄弟姐妹,家境富裕,父亲做地产和酒楼生意。1984年她和姐妹参加当地的“新潮小姐”选美获得季军,之后赴香港学美容。2009年9月,刘德华在朱丽倩父亲去世后,承认与朱丽倩于2008年6月23日于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2011年11月,刘德华官网留言称朱丽倩已经怀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